个人资料
正文

笑坛网友忽悠:活学活用的晓生嫂

(2008-06-16 20:26:23) 下一个
话说笑坛举行一年一度的黄色幽默教育,照例由斑竹笑笑主持,参加者有名震文学城的铿锵黄玫瑰月月,麦田,捣乱,小白点,急了冒泡,WQ等和众多潜水MM。Keynote speaker更是请到了“天黄巨腥”知名度比较高(高高)。

高高的演讲去粗取精,去伪存贞,由此及彼,由表及里,真是精彩纷呈,一浪高过一浪。正当她讲到“我LG总跟我那个,因此我封他为总统(捅),我自个为总统(捅)夫人”时,晓生夫人举手提问:“俺LG老摸我那些地儿,我是不是可以叫他劳模(老摸),俺就成劳模(老摸)夫人勒?”

观众席上经过短崭沉默,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月月即兴发言:“有其夫必有其妇!”笑笑给晓生嫂胸前带上了小红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