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洒西楼

兰香幽幽,溪水寂静,轻言细语只为明天的晨曦送去一份好心情。
正文

等待

(2005-03-25 20:01:14) 下一个
当月亮浮上水溏 像一朵怒放的洁白的睡莲 我在月下等你。 醉人的晚风吹落了莲花瓣---- 一叶叶白色的小舟 载着我支离的身影 驶向寂静与黑暗。 睡莲那奇异的梦 化成一串串白色的漪涟 仿佛一个个爱的细节。 月亮,梦游般的摇摆 忽而被揉的粉碎 忽而又露出笑颜。 我久久地,久久地等待,直到我 忘记了月亮 忘记了睡莲 也忘记了绿叶下白色的细节------ 终于-----我也忘记了你, 因为那天夜里 虽有月,有莲,有爱的细节 却没有你。 月夜的空气中 密集着深红色情爱的分子 我吸允着它们 倾听着它们 凝视着它们 眼睛里渴望的火种 与这深红色易燃的气体相遇 燎起了炙热妖娆的火焰 于是, 我在这渴望的火焰中被冶炼! 地下的熔岩若变成珍宝需要千万年, 爱, 只用了瞬间! 只有用夜露和泪水 才能淬化我深深的,对爱的激情的怀念。 我久久地, 久久地等待,直到我 忘记了月亮 忘记了泪和怀念 也忘记了被冶炼 终于-----我也忘记了你, 因为自从那天夜里 和今后所有的夜里----- 虽有火,有泪,有被冶炼 却没有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