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黑话

没什么的,随便写写,师傅让弄个,就弄了个。。。
正文

Watch your language! (二则)

(2013-12-10 19:55:27) 下一个

儿子一天天长大,孩子在这个阶段的理解力,记忆力简直每天都飞跃,家长们不得不注意在他们面前的言行举止,尤其是一些成人的口头禅。。。

1)每天午饭的时候,我一般都把笑谈的帖子打开,挑出一些笑话念给大家听,当然我很注意一些成人的话题都不会读。那天读到那位二年级的小妹妹看见妈妈上QQ,“正在输入”认错了,大叫“爸爸,妈妈正在偷人”。。我和宝宝妈大笑,小人虽然不懂,也跟着笑,但是过了一会儿,他突然也大叫“爸爸,妈妈正在偷人”,反复不停,还跑到窗户边上对着外面叫,天哪。。幸亏是在美国,不然不堪设想。。。我笑抽了,回过劲儿来,严肃的把他叫过来,跟他解释,“宝宝,偷人是骂人的话,不能乱说。”他想了想,又跑到窗户边上叫到“妈妈,爸爸正在偷人!”我。。。。

2)宝宝妈是东北人,平卷舌不分,以前无所谓,现在她为了给宝宝学正确的发音,苦练平卷舌,给宝宝读故事的时候经常问我某个字怎么念。今天一大早带着宝宝出去玩了,我正在跟客户在电话上,她连着几个电话打进来,我当时不能接,可是挂了电话立刻就给她打回去了,以为有什么急事。结果估计大家现在都想象到了,她问我“钻研”是平舌还是卷舌。。我下意识的说“我靠!就为了这个。。”没想到她那头是把电话的speaker开着的,小人当时听见了没说什么,可是一回家就冲着我说“我靠,我靠。。。”真是躺着也能中枪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