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黑话

没什么的,随便写写,师傅让弄个,就弄了个。。。
正文

我彻底自卑了,完全没有自信了,怎么办?

(2013-12-10 19:41:51) 下一个
今天去接儿子(一转眼已经4岁了。。时光飞逝啊)。。。看见他们的作业题目是。。。。

一个爪子印,然后问是猫的,狗的,还是鸟的。。。。

我考。。。我觉得肯定不是鸟的,可是。。。可是。。。。猫还是狗?!! 尼玛。。你问个鸟啊?!

我没好意思当场问其他家长,怕一开口从此我儿子在学校永远抬不起头。于是回家google。。。网上有一个60页的powerpoint,教人怎么区分猫和狗的脚印,我了个去!

我居然硬是看完了!

我居然还是不知道那个天杀的爪子倒底是哪个的。。。。

尼玛这还是幼儿园吗?我这一瞬间突然明白那个东北土豪为啥要把他女儿要上的幼儿园给买下了,不然万一被人问个猫呀狗的,还怎么出去见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