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黑话

没什么的,随便写写,师傅让弄个,就弄了个。。。
正文

我今天被雷劈了。。嗯,相当于被雷劈了。。

(2013-12-10 19:39:55) 下一个
可能是我太长时间没来笑坛烧香吧,今天倒了八百代的霉。事情是这样的。。。

中午想睡一会儿,可是我们家小人儿非要我陪他玩,我无奈陪了他一会儿,就上床迷糊了。他也爬上来,在我身边又蹦又跳的,然后又把我的被子拉走了。不过我天生睡觉不怕闹,今天又暖和,我照样睡。朦胧之中,小人儿好像忽然开始脱光自己的衣服,不过他经常在家里裸奔,我也不以为意,继续。又迷糊了一阵子,小人儿好像把他的裤子罩在了我的头上,然后又骨甬骨甬的钻进来,我迷迷糊糊的好像还摸了他一下,突然间一股又热又湿又粘的臭气扑鼻而来,我一下子就惊醒过来,只见小人儿撅着屁股正对我的鼻子刚刚放完毒气,扭头看见我一脸无法形容的表情,居然乐呵呵的笑了起来,“爸爸,起来,起来陪我玩吧。。”我陪你玩?我恨不得把这个大逆不道的小畜牲做了BB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