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来写写我的产经(1)

(2008-05-07 11:03:13) 下一个
怀孕的时候经常在网上看产经,现在生下宝宝已经10多天了,也来写写我的产经。
根据预约,4月18日一大早8点就和老公及爸妈四人赶到医院去做催产,因为那天已经是41周+3天了。
在产房的门口,我和拎着行李的爸爸等了去停车的老公和妈妈一会儿,于是就和等在产房外面的一位准爸爸聊了会。原来那天正是他老婆的法国预产期(41周),原本预约了两天后的催产,没想到在那天凌晨破了羊水了,于是高高兴兴来生产了。我正心下暗叹,我怎么到了催产日都没有动静呢,产房的门就开了,里面的助产士招呼我进去。由于之前因为假宫缩和假流血之类的虚惊来了好几次,我对里面可是“熟门熟路”,甚至里面的助产士都认识我了,都不问我名字,直把我请进了2号产房。我还惴惴然,以为立马就要被“下手”了,没承想还是老一套的监测半小时宝宝心跳和宫缩的情况。半小时的时间好不容易到了,我疑惑怎么还不放我老公进来,莫不是他找不到停车位?这时候助产士进来,看了看检测单说,一切正常,只是突然来了一位产妇马上要生了,其它产房也满了,只能委屈我到病房里先侯着,等她们来叫我。怪不得她们不让我老公进来呢,连我都要暂时被“扫地出门”了。出去的时候对着老公和爸妈做了张鬼脸,唉,前几次他们都失望地看到我“无功而返”,没想到这次预约好的催产也被赶出来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