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没男人娶你回家?

像你这么好的女孩,为什么还没有男人娶回家当老婆?
正文

下辈子做个男人吧

(2008-05-06 22:28:47) 下一个
我 Allan哥今天又进行了对他“就这么个妹妹”,我的一年一度的呵护。哥说明天要去上海了,我是不是在香港。我说我都回来了快两个月了,等拿利市这也等太久了。

Allan哥问我:找到婆家没有? 我说没有阿,哥哥有没有介绍。还是一年一度一样的答案:
哥哥认识的男人都是坏男人,不放心。我说那就下辈子吧,这辈子都没好男人了,看看下辈子能不能争取到一个。哥说我太悲观,是不是受伤了。我说不如下辈子我来做个男人。哥说:行,做男的吧,这样你就成了万人迷了。 我说,难道现在世间的男人就活该那么骄傲么?

哥说:
我就觉得你这么好的女孩子,怎么就没人愿意娶你做老婆呢?
我说,那是因为我还不够好呗。
哥说,没到时间吧。
呵呵,哥, 你每年都这么说。大同小异,圈子小,没到时间。。。
我说:哥,到现在就你说我好呢。。。
哥说:
真的,我要是没结婚,我肯定娶你, 多旺夫呀
我说:哥看面相呢?
哥说:感觉。
哥说:干脆一起移民阿拉伯吧
我说:那什么时候移阿?
哥说:比我还着急啊?
我说:
那我应该怎么回答才不显得着急呢?是不是即使是愿意的,也是要先扭捏几下阿
哥说:那你扭完了没有?
我说:哥你的耐心是多久阿? 你快没耐心的时候告诉我,我就扭完了。。。
哥说:我的耐心很好的。等我们下次见面扭完了就好。

我说哥哥你真好,在我这么悲凉时刻来暖我。 哥说:
就你这么个妹妹,当然要多呵护 了。


有过嫁娶允诺之说的:
 - 我要是个男的,早就把你娶回家藏起来。 --- 这是我们老大06年年底的时候说的。
 - 我要是没结婚,我肯定娶你。 --- 这是我哥说的,每年说一次。
 - 当时为什么不睬我,否则我也不会去年就结了婚。  --- 这是登记了几年过两天就办婚礼的某人说的。

----是啊,为什么还没有男人娶我回家当老婆呢, 我如果真的那么好的话? 这个问题,我也很想知道。
----下辈子,还是做个男人吧。还是个万人迷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自有男人的感觉,女人更有女人的味道。没有比较,不好选择,试一试,倒也无妨。呵呵。。。
打杂女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过于复杂,暂时尚未找到答案。。。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