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的博客

信手写写的一家之言。
正文

我不反对你的热情,但是我所持的是另一种观点...希望你进来看看。

(2008-07-03 07:02:11) 下一个
我之前说过很多次,爱国是需要付出的,今天我们在这里能够发贴聊天的人都不是实际付出的人。
不管有意无意,或多或少,实际上我们都是一些既得利益者。
我们拥有的,很多人还没有,同样也是很多人所梦想却得不到的。

我想我首先应该做的,就是保持一种感恩的心,希望从各个方面为中国老百姓的利益多想想。

我不知道你说的斗争到底要怎么做?
但是基本上在中国进行斗争,是不能让老百姓的生活有所提高,反而是叫他们在爱国的旗帜下继续奉献、继续牺牲。
而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不在国内,并不是真正的奉献者。

中国的老百姓,尤其是底层人民已经奉献了太多太多了,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时候”他们得到的又是最少最少的,
甚至还不及那些在华的外国人多...
不要在以任何名义,叫老百姓继续去奉献了,现在是应该讨论怎么保障他们利益的时候。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如果你觉得你有好的方法,那么几年后,等你回去的时候,你直接去领导这样的爱国斗争不是更好吗?
在这里呼吁国内人民斗争,但是你又不在其中,叫我如何能够认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