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自己的工作, 追求卓越

(2011-10-01 15:53:42) 下一个

最近在每日的灵修和祷告中渐渐明白,作为基督徒,我们应该是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勤奋努力,追求卓越,因为在《圣经》中,我们的神正是这样吩咐我们的。

“你们作仆人的, 要惧怕战兢,用诚实的心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好像听从基督一般。不要只在眼前侍奉,像是讨人喜欢的,要像基督的仆人,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甘心侍奉,好像服侍主,不像服侍人”(《以弗所书》5章5-7节)

一个勤恳努力,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尽职尽责,让上司放心,让同事觉得谦卑可亲的基督徒,就是一个工作场所中良好的见证, “使你们无可指摘, 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腓立比书》2:15-16)

主啊,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实在是有限,想行的善常常行不出来,不想行的却常常去做,若是靠肉体和血气我一定失败,但我知道你的圣灵住在我心中,靠着圣灵的引领,我一定可以过一个得胜的生活!感谢主,赞美主,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宏扬道德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