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赞美音乐一首: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08-12-20 00:27:32) 下一个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在忙着交换圣诞礼物,开圣诞party, 精心烹制或是享用圣诞大餐。可是,在忙碌的节日喜庆气氛中,我们也许会不经意地忘记,圣诞节原来的涵义其实是纪念2008年前耶稣基督在伯利恒的诞生和他对我们所有人的爱和付出。这里给大家献上动听感人的赞美歌曲一首,提前祝各位朋友节日快乐,Merry Christmas! 也希望这首歌能带给您内心的感动,进而带给您一生中最美的祝福。




歌词:

在无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穌,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