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如果。。可是。。

(2009-08-08 03:59:01) 下一个

木村GG约我吃午饭。
在品川我们随便吃了点洋食。我吃的キッシュ。他吃了意粉。
和他聊了聊对将来的不安。
和他聊了聊接下来的安排。
他一如既往的随便的听着。
吃完我说要去买便当盒。以后要给自己做饭了。又一起去了afternoon tea.
接下来他说去帮我收拾收拾。
其实就是把我送回家了。一起整理了一个盒子,一个不打算带走的满是书的盒子。

他匆匆的离开后,我忽然感觉一下子被淘空了。
不是因为木村GG,而是因为再一次出远门,又一次不得不告别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们,放开紧紧拉着我的手,温暖的怀抱。这一切都是如此的残忍,虽然我都经历过很多次了,每次难过的不能自已。

我说我不想在搬家了。如果我还需要再搬一次,那一定是最后一次。
开始宁说,万丈红尘没有如果只有可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