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鶴

非得介紹點什么嗎﹖我看﹐還是以後再說。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西世界杯:难得的精彩

(2014-06-16 22:06:37) 下一个
巴西世界杯首轮秀,难得的精彩,精彩到让我产生这样的联想,如果世界杯到此戛然而止,我也较为满足。
 
不过,千万不要说我小富即安、鼠目寸光。想想看,罗本、范佩西和荷兰的犀利、内马尔与巴西的王者风范、穆勒打造的德国强大、梅西的“千年”一球,还有初检利落的意大利和法国、神勇的美国和瑞士,就连名不见经传的哥斯达黎加也献上了一场好球,你还奢望什么?放得开、奔放些,足球就精彩!
 
还是老话,我真不敢预测什么,虽然16强的身形已经在眼前闪动。精彩,再精彩些,这才是足球带来的愉悦。
 
当然,足球的贵族殿堂,似乎总是给欧洲和南美准备的,也只能羡慕了,因为还没有嫉妒的资格。巴西、德国、阿根廷、荷兰,是他们吗?他们的后面还有意大利、英国、法国和西班牙...。是谁有那么重要吗?耶稣山、莱茵河、郁金香、探戈、罗马竞技场、白金汉宫、埃菲尔铁塔和斗牛士组成的画面,一定是非常绚丽的,这还不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