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自流

回忆流逝的时光,享受现在的生活,........
正文

儿童古典音乐欣赏 - 大人也适合!

(2009-04-01 15:57:32) 下一个
我很喜欢听音乐,特别是古典音乐。不过,我是个“乐盲”,除了记住一些著名作曲家的名字,和一些著名的旋律,别的就知道的很少了。无意中发现了几张CD,原来是给小孩的有声读物,教他们欣赏古典音乐的,觉得给我用也挺合适。也许,会有其他的成年人像我一样,喜欢这些带有解说的音乐片段的。

为了支持正版,我就只介绍试听的链接吧:

儿童古典音乐欣赏 CD01
儿童古典音乐欣赏 CD02
儿童古典音乐欣赏 CD03
儿童古典音乐欣赏 CD04
儿童古典音乐欣赏 CD05
儿童古典音乐欣赏 CD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没错!
zoude 回复 悄悄话 也许连中文也一块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儿童古典音乐,这个好!

我回头得叫儿子来听听.

谢谢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