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自流

回忆流逝的时光,享受现在的生活,........
正文

亲爱的朋友,祝你们生日快乐!

(2008-11-05 07:47:50) 下一个





今天是我两位中学同学的生日,在此送上我最美好的祝愿。尽管多年不见,心中的那份情谊并未消减。

我从来不庆祝自己的生日。小时候,大家都没有这个习惯,到了读大学,有人按照西方的模式庆贺一番,可我还是想不出自己该如何庆祝,所以干脆就免了,一直到现在。在德国公司工作时,会按他们的惯例搞点吃的招待一下周围的同事,但在家里,不会有任何特别的安排。

同学朋友的生日,甚至父母妹妹的生日,我都常常忘记,说来真惭愧。

我坚信友情在心里是最重要的。当然,在口头上再表达一下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生日快乐。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确实是这样。现在来个亡羊补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的生日不过没关系,家人朋友的生日还是记起来比较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