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自流

回忆流逝的时光,享受现在的生活,........
正文

我的大学9 - 其他系的女生

(2008-11-22 15:30:56) 下一个
读大学期间,和女生的交往少的很,即使是跟自己同班、同系的女同学,也是很少打交道。

我和“肥佬”在教工饭堂吃饭的时候,认识了几个其他系的女生。说来好玩,她们班几个女生,都是有一定“分量”的。无缘无故地认识其他系的女生,这在当时应该算是“特别”事件,总有那么几个同学,那这事来开玩笑。

我跟其中一位大姐挺谈得来的,除了在校内经常见面聊天,周末我有时也会到她家。直到毕业后多年,一直都有联系的,后来可能是因为各自“拍拖”的缘故,没时间联系,就疏远了。后来,我来了德国,她去了加拿大,联系就断了。但愿她一切都好。

跟另外一位“肥妹”则由于她和我同班的同学分到同一个公司,毕业后的联系更多。刚毕业那几年,跳交谊舞很盛行。她叫上他的同学好友,我叫上我的同学,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由此还促成了别人的一段姻缘,就是她的同学跟我同学的同事成了家。最近大家还聊起这件事,都乐了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过感恩节吗?

过不过都祝节日快乐!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算是“做好事不留名”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还促成了别人的一段姻缘呀,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