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月5日 难过的第四天

(2008-08-07 12:48:11) 下一个

Thursday, June 5, 2008

难过的第四天

去daycare,第一天最好,估計還想著是媽媽送叮噹到一個新地方玩。

第二天(6月3日),午覺只有45分鐘,吃東西Acerage,老師說他到處親親小朋友,我去接他的時候,看到他正在玩枕頭,見到我跑過來沒有哭;

第三天
(6月4日),午覺有1小時30分鐘,吃東西little,嘴裡嘟囔baby girl-well done-許許多多,去接他的時候,看見他抱著小熊和一個紅色的ball在門口溜達張望,看到我就哭了起來,開始有些不樂意了——每天都要在這裡待這么長時間,沒有和媽媽在一起;

第四天
(6月5日),去接的時候,整個身子和臉貼在玻璃門上,一看見我就哭了。老師說今天很difficult。午飯一點也沒有吃,老師要喂飯也不讓,午覺45分鐘,下午的snack,吃了一點蘋果,喝了少點juice。玩一會兒就想哭,老師抱抱哄哄不哭了繼續玩,玩一會兒又想哭。叮噹心裡有些難過了,知道這每天都要來這裡,不能見到媽媽。真的是越想越難過。

今天接出來之後沒有很餓的要吃,因為下大雨,我們就在門口等了一會兒。後來再進幼兒園里面,叮噹用洗手液洗手,爬沙發,把桌子上放的陶器打開玩,我們看見兩塊石頭,上面分別寫著hope和laugh。雨停了,路上踩水玩很開心,現在還指著車票或者印刷品上的字母念,還能念對一小半,我念,他跟著說,說的很準,自己很愿意看呢。就是對字母產生興趣,想自己讀書了。

回來路上就要睡著,到家吃了西紅柿雞蛋玉米青豆,還有牛奶牛油果。9點睡覺。

換diaper的時候,又看到poopoo了,這幼兒園是活動量大吧,去了四天,天天poopoo。

回家路上同叮噹說來幼兒園不需要傷心,媽媽精心挑選的幼兒園,這裡的阿姨老師小朋友都很愛叮噹,像媽媽一樣愛叮噹。他好像聽懂一些。希望明天可以吃好睡好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