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綱

(2008-08-07 12:37:21) 下一个

提綱

4.15 周二
*break送回daycare,主動和媽媽說bye,跑向gym玩球;
*主動要去daycare,拿墨鏡給opl老師看。老師說她有一個大墨鏡,兩個人都帶上墨鏡笑;
*break去接他,沒有像以前那樣很快跑過來,有些小委屈地叫媽媽。看到我來了,還玩了一會兒小汽車,戀戀不捨地回頭看看,慢慢走到我這邊;
*同小朋友很親熱,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小朋友玩,笑,小朋友也和叮噹擠椅子玩;

4.16 周三 readiness center *trip to 議會大廈
*上午去readiness center,11點戶外活動,天氣很好,叮噹玩球,在操場上跑,風吹起頭髮;
*惦記老師,玩一陣子,回頭找monica老師,找不到還問我,看到老師在附近,就跑過去圍著老師轉圈,同老師笑和說話;
*晚上沒有課,trip到toronto參觀議會大廈。叮噹很開心,那么大得房子啊,屋頂那么高,總之就是一切都讓他很喜歡很新奇——
拿錐形得紙杯子喝水;
抓陽光;
展柜里得大石頭;
把臉貼在玻璃門後面;
和小朋友擠在一起爬樓梯看櫥窗里得大人;
躺在長長得走廊綠色地毯上休息;
坐在議事廳的聽證席上;
*聽指示擺pose照相;
*在玩,看到別人的長鏡頭照相機,馬上面對鏡頭微笑擺pose;
*看見陌生人也微笑嘰里咕嚕地說話交流,大家都很喜歡他,下車的時候,我稍後走,路過我們身邊得人都和他說byebye,向他笑,叮噹也說bye+大小kiss。


4.17 周四
*在LINC daycare6點break的時候,POOPOO了好多,呵呵,用diaper擋著重點部位。的確poo了不少,最近poopoo比較好,基本都是兩天一次。自從到daycare,晚上8點回來都要吃一個junior chicken 的漢堡,叮噹自己就吃一個,有時還要在吃半塊雞肉;
*送到daycare的時候,在門外還是哭了。可是一進去,看到opl,竟是哭著跑過去抱住opl,抱得很緊,哭得很傷心。大家都驚奇,問我怎么了,是不是惹了孩子傷心。我說no。叮噹找到了一個愿意擁抱得懷抱,opl真的好。哭了沒有半分鐘,挺起身來,拿著墨鏡,說一個“咦---"給opl看。就咦了一下,又哭了,大腦袋緊緊貼在opl得肩膀上,看起來很舒服,就像枕在我的肩膀上一樣;
*總是給opl一個大k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