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ery very good boy :the third entrance of LINC daycare

(2008-08-07 12:35:49) 下一个

very very good boy :the third entrance of LINC daycare

這個linc的Daycare真的是一波三折。

3月18號,重新回去因為天氣將近一個月沒有去而被Cancel掉的space。3月18日到21日(周四),四天,還是會哭鬧一陣子。接著是三天周六到周一復活節假期。因為周五沒有晚上課,叮噹和我就是連著休息四天。

3月24日,周日。天氣還是很冷。早上帶叮噹出去到confederision 路上的大PARK去玩。在外面待得時間有些長,回家的路上,叮噹就說腳冷。晚上晚飯過後,又帶叮噹到教堂空地上玩。玩的是很開心。但有風,估計受了涼(看陳醫生的時候,他說受涼之後抵抗力下降,使得病菌容易侵入。)



3月25日,周一,晚上沒有LINC。早上起來有些咳嗽,本來計劃出去買點東西。還是我想帶叮噹出去逛街,心想小小咳嗽或許不算什麽。就按照原計劃出發了。回來的時候,叮噹就有些沒精神。晚上就開始發燒了。肛溫最高39度4。吃了退燒藥,但總是會反彈。咳嗽的比較厲害,周三去看了醫生。那天風大,老公請假,叫了出租車去的。醫生開了藥。周三又吃了一天退燒藥,白天有些好轉,到了晚上又熱起來。周四白天也沒有好轉。周四晚上吃了藥,但吐了出來。周五開始正式吃藥,要堅持吃一周。一直吃到4月4日(周五)。

這又兩周沒有去daycare,或許又要重新適應。

4月7日周一又到daycare,叮噹哭,我交給老師說byebye。break的時候接他,他們在吃snack。叮噹坐在stroller上,估計是不肯好好合作坐在小椅子上。喂了一些吃的,再送回去,還有些哭。等下課接他,看到他坐在地上哭。老師說他看到別的小朋友媽媽來了,急著出去找我,老師拉住他。他哭。
我是第二個進去接他的。

4月8日周二,snack坐在椅子上,下課去接他,看見老師在circletime唱歌,他在人群里鉆來鉆去拾地上還沒有收拾好的玩具。最後拿起一個藍色得小熊。看到架子上都滿了,在思考放在哪裡。老師給他騰空一個地方,指一指,他放下。晚上老公也來接我們,一起去了圖書館取Harold的DVD,叮噹一路喊著Harold,拿著Dvd很是開心。一路上,要牽著我們兩個人得手,高興得蹦起來。買了漢堡吃,叮噹一個人吃了一個。

4月9日,周三,還有哭。從家裡出發得時候就開始哭。一直到daycare。我坐在桌子邊填表,他還是哭。我一狠心轉身走了。實際上,叮噹適應得很好。老師說他哭泣沒有超過5分鐘。到了回家說byebye的時候,還主動給老師kiss。6點break得時候做火警訓練。全體走樓梯到樓外。看到opa(負責人)抱著叮噹走在我前面,叮噹很好奇的張望著,還拿著一塊餅乾在吃。我覺得opl最nice,最有親和力,她也很照顧叮噹,她說叮噹愛笑愛跳舞很喜歡音樂。幾次看到吃snack得時候,opa坐在叮噹旁邊。火警訓練得時候,她抱著叮噹,叮噹會不覺得緊張。

4月10日周四,上午在家的時候我說不哭了,爸爸接我們,叮噹高興得笑,到了出門,又哭一路。break的時候接他。opl說今天非常好,沒有一個孩子哭。看叮噹得眼睛沒有像之前那樣有些紅,知道他哭得時間很短。或許這就是開始慢慢適應了。看起來,叮噹很喜歡opl。每次byebye得時候都主動kiss,把opl逗得很開心,還胳肢叮噹,開心得說oh,you are myboy。下課晚,去接他,看到他拿著涂鴉作品照在門口哼哼,opl說他等得有些著急了,呵呵,開始撒嬌了。晚上回來又吃了一個漢堡。

估計是兩個漢堡吃的,凌晨poopoo了。我開心,上次poopoo是兩天前。

老師都說叮噹是very very very good b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