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河西

四十年的丰富人生, 该有的,不该有的,全有了。 所有的人生感受,所有的人生体验。 不知道该不该讲,更不知道是哭还是不哭。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听哥哥说,我读过三个一年级。

(2004-10-24 13:41:45) 下一个
听哥哥说,我读过三个一年级。因为没有人看我,在那个充满阶级斗争的凄风苦雨中,我渡过了我的儿时童年。太久了,以致于那些回忆全是黑白的。在我记事之前,我就失去了母亲,她是从被批斗的乒乓球台上被打下来的,就再也没有醒来。父亲是解放前的国民党下级军官,虽然是起义来过来的,但是我家的处境也还是如此。长到了10岁,长到了上初中的年龄,到河滩里打小工,一天可以赚钱四毛钱。到了高中,记得有过用7个作文本写的长长的小说。有一首诗和部分小说发表。曾经被省级文联推荐去武汉大学作家班,但是没去,因为想作律师。读四年大学,作了6年律师。91年下海了。8年中,轰轰列列地干了一场, 太多的故事发生。8年了,别提它了。六年过去了,在加国,依然有很多事发生。就想写出来。四十年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