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ustave,我也失业了

(2008-07-10 16:52:08) 下一个
每天都跑来灌水,今天上来看了一下,原来牛Bgustave也失业了,我是2以前年前辞职的,那次辞职干的极其的潇洒,N天前好多同事辞职了,自己感觉也不想干了,的确是工作了3个整年,每天都感觉在好好的休息,忙的时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就到网上找了一个辞职信,复制,粘贴,发给了部门的经理,出人意料的是他马上发了邮件给他的一个朋友,介绍我去那里,然后时间不长就是最后的谈话,工作没什么好交接的,和每个同事握手道别,自己的办公用具打包。出门的时候,被大老板叫住了,问我是不是要去别的家工作,很坦然地告诉他说还没有打算,不过自己也的确有点心虚,毕竟一个星期500块钱的Mortgage还是要付的。回家的第2天开始发简历,经理介绍的那家也要我过去谈谈,结果去了以后Interview时把他们都镇住了,对方的人说,不用说了,8月份上班,我们都没见过这么牛的技术人员。告诉我你想做哪个市场,我告诉他我要做早10晚4的本地市场,那个家伙看上去很忙的样子,说把你的简历发给我们一下,我们把合同给你传过去,你签了就好了。收到合同一看,笑到有牙无眼,对方把我的人工涨了不知所谓,然后我休息了两天继续投入到混吃等死的IT市场中去了。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