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子

想起什么就写什么, 有感慨,也有牢骚,有快乐,也有痛苦。
正文

聊天杂谈(一)存在就是合理,流行就是需要

(2008-04-27 15:22:12) 下一个

上网聊天,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上瘾。我是5年前开始的。从新浪聊天室,转战TOM。从Yahoo messenger, 到MSN IM, 到QQ。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人,听了不少有趣的故事。付出,同时也得到过真情。有欢乐,也有悲伤,有虚伪欺骗,但更多的是真诚坦然。在网上,我就是我自己。不用考虑亲友们会用什么眼光看我,同事们会怎么议论我。在网上,我可以不用摆脱现实中没有生气的婚姻,不用妻离子散,也能享受到爱和被爱的感觉。就像是跟现实生活平行的另一个世界。等我有空,会在以后的章节里,写一写这几年经历过的值得回忆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