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谣

一片归帆,追云,有些散漫...一首歌谣,随风,一直流传
正文

限量版啤酒

(2010-12-22 20:28:19) 下一个
以前听说过限量版汽车,限量版包,但限量版啤酒却是头一回看到.

今天早晨一边喝咖啡,一边不经意地翻着多伦多星报,忽然一个标题吸引了我的眼球:LCBO to sell rare beer ‘Utopias’ in lottery. 我真是很好奇,彩票是如何与啤酒连在一起的.再说,什么样的啤酒竟然要$114.95一瓶? 我便好奇地看了下去.

LCBO是加拿大酒的专卖店,其职工是吃皇粮,私营化提了好几次,但就是没能实现.在美国,你可以去Grocery store在shopping蔬菜瓜果肉蛋奶的同时拎一札啤酒回来,可在加拿大,想都别想,你必需去酒的专卖店如LCBO或Beer store.

这种限量版的啤酒有着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Utopias,是Samuel Adams的一个品牌.我以前喝过Samuel Adams的黑啤,也挺喜欢,可从来不知道居然还有这么一个品牌的存在.

据介绍,这种酒的口味很重,在cognac和sherry的桶里放了长达15年之久,酒精度高达27%. LCBO的质量控制实验室的检测结果发现该酒含有比较高的氨基甲酸乙酯,一种发酵后自然产生的副产品,在高浓度的情况下可转变成致癌物质.根据该报,虽然Utopias氨基甲酸乙酯的水平超过加拿大卫生部有关啤酒的标准,但还是在烈酒和强化葡萄酒的标准范围内,所以加拿大卫生部最终还是批准该酒在加拿大的销售.

既是限量版,数量肯定有限,全加只有70瓶.当抽奖开始后,你可以上网,或用电话定购,每人限定一瓶,随机抽奖.为公平起见,LCBO还要等已经外出度假的人回来后再抽奖,也就是在2011年一月六号到十三号之间.

限量版啤酒,你让我长见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