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到深处是凄凉(图)

(2010-03-08 09:04:13) 下一个
唯美另类效果恐怖图片
一次次的等待,一次次期望,都在没有结果中流淌,,,,这就是女人的命运。如同她们的子宫,每个月都在精心酝酿,准备受孕,专等待那枚精子的穿透,然后结出一份精彩的果,但每个月都是以处理血淋淋的失望而告终,直到花容衰残的更年来临。

她被造如此,任凭她怎样漂亮,知性,聪明,善变也跳不出为女人的傻傻等候爱人的命运。爱上一个男人已经不容易,苦苦等待他就更傻。

因为他或是不知道你爱他,
或是知道了并不敢让你爱上她,
或是他不能付出配得你爱的代价,
或是他根本就不懂得爱能用来做啥。

爱上一个个不懂爱,不需要爱,不会爱,不介意爱的男人,真是要命,真是心碎,真是自嘲,真是凄凉。

固然凄凉,固然痴傻,但还是要爱,这是有子宫的人的命运。

生为女人,就为爱而存在,

深深爱你,泪为情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mith34 回复 悄悄话 so who upset you this time?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爱姐姐,这篇文字写的太凄凉了。每次来,我都不忍心留言。今天本想电话姐姐,看看时间已晚。

姐姐可都好?我想姐姐了。姐姐,爱我吧,我不会让姐姐失望的。哈哈。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爱的越深,痛得越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