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嚼别人吃过的泡泡糖

(2010-03-16 09:06:29) 下一个
男人真是很奇怪,不用人家用过的牙刷,不吃别人嚼过的泡泡糖,也绝不穿别人的袜子,内裤。但他们却能毫无心理障碍地使用别人用过的女人,乐此不彼。

什么小姐啊,二奶啊,小三啊,小蜜啊,大情啊,人家的老婆啊,哪样被人用得多,就专拣那样用,还用得津津有味,到处炫耀。

真叫一个白天不懂夜的黑。

当然,二手女人,和二手车一样,用惯了就是自己的了,当然也不必像新车那么珍惜在乎就是。

不嚼别人吃过的泡泡糖,是因为泡泡糖资源丰富,总有新的在那里。男人不得不用二手女人,可能是供需链出了问题。社会对女人的需求量大,由于社会“封建”原因,可供分配的资源少,女人只好百变,男人只好混搭了?

白日梦里,胡思乱想,胡说八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otmobile 回复 悄悄话 不嚼别人吃过的泡泡糖,这就是为什么男人喜欢处女
呵呵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姐姐忙,一般不回帖。文字就是看着玩的,哪里能那么认真的咀嚼呢?我就说姐姐咀嚼过的东西有人捡。

本人认为你是个大作家的料,超级想象力。别浪费,善加利用,一定会有用武之地的。
SUNN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很恶心的。把别人把清洁口腔的东西放在自己嘴里,不可想像。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不嚼别人吃过的泡泡糖----如果愿意嚼,说明很相爱。我相信我吐出的泡泡糖,有市场。姐姐吐出的泡泡糖也会畅销的。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