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裸体画

(2010-02-11 07:44:10) 下一个
这是一幅远古的裸体画,让人联想到和伊甸园一般古老。按现代审美标准,夏娃的胸太小,没有波涛汹涌的激情,腰太粗,没有盈盈一握的娇柔,胳膊太粗,没有手无缚鸡之力的骨感。眼太羞怯,没有勾引挑逗的神情。没有化妆,没有指甲油,眼影,口红,粉底霜,防晒霜,香水。哦,COME ON,,,,

这是真正的处子之身,没有被玷污的灵魂,欲望,肤质包括时髦的衣裳。
纯洁,纯洁如水般纯洁的女人,才是男人真正的向往和宝藏,想独占她,想拥有她,想保护她,想取悦她,想和她共度余生,繁衍纯种的后代的女人。

男人对女人的膜拜是天生的,他惊叹女人的美丽,优雅,曲线,细腻,单纯,善良,无私,瀑布般的长发。男人最原始的愉快和喜悦是从女人而来,他本能地要保护她,不许她受到任何人畜的侵犯,因为她是他子孙后代的原产地,她是他辛勤努力劳动果食的保存和管理站,他安全放心休鼾的港湾。

男耕女织,男欢女爱,无羞无耻,无遮无拦,谁不向往这样的伊甸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的赏识。小妹特来拍马蹄:

《今夜钦点爱河》---替姐姐的情人写诗

脱吧
除掉所有的伪装
甚至不要遮羞的绿叶

在我的面前
你只能低垂你的眼帘

我要你打开
合拢在胸前的双臂
我要看着你
被心跳烤红的脸

我送你的火凤凰
早已种植在你的心底
只需在你一低头的温柔里
独享我全部的洪水猛兽

你的腿应该颤抖
今夜我只要你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爱姐姐,今天的交流很愉快。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轻松、自在、喜欢姐姐的能上能下,和上有高度,下有深度。哈哈。
特来奖励姐姐一首歌听。很好听的歌,我每天都在听呢: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66097747.mp3
但愿和姐姐能长长久久地愉快地交流分享彼此的种种领悟。谢谢姐姐的浅薄。这才和我配。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