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话说男人之粗

(2010-01-29 21:44:59) 下一个
以下是我总结出来的男人粗境,粗男人,你喜欢哪一个,哈哈。

粗犷---指性格,豪放不羁,如野马肆意,第一次接触很吸引人,运动员气质的男人,令女孩子一见着迷。
粗糙---指手感 ,男人的大手,连鬓胡须,下颚喉结,如针上刺的硬发。异性相吸,会令一部分女孩子欣赏。
粗大---指身体,骨骼大,块头大,饭量大,体积大。男人,尤其是北方男人自然体格。
粗壮---指命根,力气,呵呵,并非越粗壮越好,要看用的时间,地点,对象是不是正确。

粗暴---指态度,不懂礼貌,说话音量,声频,不尊重他人,自以为是。
粗野---指行为,没教养,没管教,没规矩,没章法。
粗鲁---指语言,张口骂人,抬手打人,举止不当。
粗陋---指出身,出身于下等,贫寒家庭,没有接受过基础教育。
粗俗---指品德,对物质追求的品味,对精神生活的弃绝或不屑。
粗鄙---指思想,以丑为美,颠倒善恶,无视礼仪廉耻,卑鄙无聊。

前四条是男人的自然属性,后六条是男人的社会属性。自然属性,天生我材,没有选择,社会属性非常关键,决定了男人是汗血宝马,还是蝇狗蛆虫。我个人喜欢温儒尔雅的男人,粗男人对我来说,只可远观不可近玩,极品女人是名琴,要特别懂得珍惜的乐手才能弹奏。

我害怕粗犷的男人把自己碰伤了,只会说抱歉。
害怕粗糙的男人接吻时扎痛脸庞和下巴。
害怕粗大的男人吃饭如饭桶,睡觉如河马。
害怕粗壮的男人性虐,性暴,不等辩解,就骂我性冷淡。
害怕粗暴的男人吼叫时,震坏耳膜。
害怕粗野的男人发脾气砸东西。
害怕粗鲁的男人不由分说喜欢赏女人大耳刮。
害怕粗陋的男人吃饭不闭嘴,睡觉不刷牙。
害怕粗俗的男人穷得只会用钱来买单。
害怕粗鄙的男人道德没底线。

玩武的要玩出情趣礼貌和气和文雅,玩文的要懂诗歌辞赋琴棋和书画,粗男人自有他粗女人相配,细瓷儿一般的女人就请不要去碰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有没有遇到过“粗心”的男人?

问好姐姐。祝福灵感滚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