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最恨女人性冷淡

(2010-01-25 10:18:51) 下一个
有一人杰对我说:"他最恨性冷淡的女人”。
我想,世界上真有性冷淡的女人吗?  这怕是男性世界最无知的结论了。

女人是上帝造出来伺候男人最完美的东西,怎么会有性冷淡一说?世界首富亚当,当年上帝把天上的飞鸟,地上的走兽,整个世界都交给他管理,可他还不开心。上帝爱亚当,没办法,只好取出他的胸骨,做了个精美的小玩具给他,他这才裂开大嘴笑了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就叫他女人吧。”

性,情是女人与生俱来的东西,每个女人都不缺乏这两样,怎么会有男人抱怨她们性冷淡?

男人枪坏了就没性,后天不培养就没情,这不奇怪,但女人却不这样,上帝把性和情这两样软件,植入在她们血液里,她们生来就是淫荡,多情,讨男人喜欢的。没看见三岁小女孩儿就会抛媚眼,三岁小男孩只会撒尿和泥巴吗。、

所以历世历代,文明社会都要禁锢女人的淫荡和多情,否则女人这两样天性一泛滥,天下就要大乱的。中东女子要蒙脸罩头出门,东方女子要大襟小鞋,笑不露齿,行不动裙。女人一巧笑,一煽裙,男人就会晕倒一片,还怎么打理朝政啊。

如果女人性冷淡,那一定是她的男人出问题了。什么问题?不解风情呗!由于北方自然条件恶劣,武科状元的主要精力都要去对付生存,所以男女风情这一课,在小学时就被砍了,而南方远离皇城中心,文科状元要努力学习争取功名,男女风情这一课与科举无关,免试了。所以大凡人杰精英男人,都没机会学到这一课。

结果是,他们中状元后,娶回金枝却不懂怎么玩床戏。金枝是什么啊,皇帝女儿,为了嫁豪门,从小就被培养得风情万种,你上床后不谐风情,她为了大小姐的矜持傲慢,也就只有用性冷淡来回报了。

越丰富的矿藏,越需要开发,露天煤矿不多。女人是一座丰富的矿藏,越深藏的煤层质量越好,只要深入细致开发,没有不出旺火苗儿的。文武状元们听着,“好汉无好妻,懒汉娶花枝”说的就是你们。不要以为你工作出色,学习优异,挣钱大把就能镇得住女人,如果没有那活儿好使,其它都是瞎话。把女人惹冷淡了,你活着都是白搭。女人为什么要性冷淡,因为你的心先冷淡她。男人从电脑,电视,酒桌,球赛上一下来,就想让忙碌一天快虚脱的她脱衣上床 打18杆,可能不冷淡吗?

只有二十分钟时间做爱,能做出千娇百媚的感觉吗?上海男人有一句名言叫“怕老婆有饭吃”,这是双关语,意思是让老婆三分,自己大头小头都有饭吃。仔细研究你的女人好哪一口,努力投其所好,只要博着美人一笑,剩下的在床上是清蒸还是红烧,就任你挑了。不要觉得你博士,教授身价儿高,讨好女人的事情干不来,那唐明皇不比你威风八面,人家都还要“千里一骑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哪,你算哪根儿葱,就不肯在媳妇面前卑躬屈膝。

温存体贴照顾嘘寒问暖,勤问着点儿她的想法,想让她冷淡怕都难。女人天生是性情中人,只要人杰们给她们足够的温情,真正讨得了她们的欢心,女人的性从来就不会冷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受教育了!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唯動人的评论:
小可爱蜜豆,很高兴见到你。这个爱河是我的姐姐。那个一根葱是我的玩伴。我已经介绍你们认识了啊。
唯唯動人 回复 悄悄话 一樓的喂喂,嘎嘎問候一聲!
唯唯動人 回复 悄悄话 彪,这文采,没得说,等露天礦篇!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露天煤矿不多,哈哈,说得好极了,呵呵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还是觉得姐姐最好!我开心S了,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