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心语:爱的礼物

(2009-08-03 22:07:14) 下一个
真的是很累
全靠一个梦想的支撑
真的是很苦
期望总在心中升腾
再跋涉一步
坚持走过流泪谷
前面就是喜乐的巅峰
再忍耐半时
经历淬火熬炼
纯真银子就闪光出炉
为了那一帘桃梦
虽是柔若无助
凭冲出闺香阁的愿望
就踏上不归途
当梦中那棵粉色桃树
结出了惊喜的果
一切的累一切的苦
霎时泪飞
都化作爱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心底的那一帘桃梦

总带给我温柔的疼痛

悠悠婉转的轻声细语

总写着生命的感动



玲珑的那一帘桃梦

总透着骨子里的放纵

就象惊喜的爱的礼物

情有独钟 谁能与共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一帘桃梦诗回得很漂亮!真的喜欢。
--我从情感历程艰辛的追求中看到了诗人里面深处的忧伤,呼唤,希望和执着。
--尤其喜欢“情有独钟 谁能与共”这句诗。心灵的回响和震荡是需要在心和心之间碰撞的。谁能与共这句问得各外好。情字面前,苍天和奈,偏那人情有独钟,弱水三千,只取这瓢饮。

--“温柔的疼痛”,又道出了诗人在心灵里面一种完全感性细腻的体会,我能明白,温柔是可以杀人的,,,,疼痛也是,,,,非性情中人无法体会这其中的意境,但我想我可以体会到诗人寤寐以求的深刻苦衷。

--“骨子里的放纵”这句是非常浪漫的,诗人的心上人如若是“身子上的放纵”,就糟了,一但被辣手污染,桃皮细绒就失去了美好,纯洁和诱人的特质。

--就让那一帘桃梦成为诗人心底里的美好,生活中的感动吧。男儿人生有梦,居然还是桃色春梦,也算是幸哉,福哉了啊,想这世上凡俗众生几人能够?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文采无人能及。第一大马特来报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