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图)

(2009-07-08 18:34:57) 下一个

 【天天想你】

当我伫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远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隐隐约约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两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见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每次读到爱情表白,心都会被感动,不论是不是关乎自己。能有一个懂爱的人,还能为你写诗,点歌,那是怎样的福份。所以爱情诗歌在我眼中,不论成色好坏,只要是真情流露,都是美丽无比的。

拥爱的人永远年轻,不论是给予的一方还是索取的一方,爱的互动,真是好得无比。有一个人惦念你是福气,有许多人惦念你,那更是造化。惦记着人,也被人惦记,把最好的爱献出来而不是深藏,就在今天对你惦记的那人说出这句直白话:

“我爱你”,
“深深地想着你”。

如果,哪一天我们流浪累了,就下榻在这禅意里吧,爱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