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真正的浪漫

(2009-07-09 20:48:50) 下一个
http://i29.tinypic.com/xu8tt.jpg
你什么时候
把我刚写完的字偷走的
难怪我不停翻查箧底
怎么都再找不到这句话先说给你

我刚踏进起了凉风的园子里
你就路过院外的篱笆
偷看我蔷薇颜色的面颊
不早也不晚
温暖如千年前那晚沏就的一壶茶

“你想我的时侯
我刚好也在想你”
那是所有恋人都会学说的
一句美丽谎话

真实的是
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思念你
潸然浅笑~
在任何一个你偶然想起我的日子
必然会碰见我正在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rryli8168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才, 很异类,很少见. 祝你永远持有这样的心态.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需要想起你
因为从来没有忘记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狐狸姐姐真是有狐狸的通灵性情。喜欢姐姐的直觉。每一寸、每一方都用无形熨斗细细吻过。谢谢姐姐的心意。赞在心底。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你说你从来没有见过
和电动按摩器爽
也不知道女人
如何使用贴心棒

你很老土
真是
不要用麻眼睃我
——麻眼看嘛都麻

我很乡下
小样儿
喜欢用淫心度你
——淫心想甚都淫

电棒没有嗅觉
也不像那玩意儿挑剔
饥渴时用来灭火
一年仅限三次

一次在春天
一次在冬季
还有一次
挑个晴朗好天气

春天发情
冬天泄欲
晴天晒霉
玩的是那蛊惑魅力

穿上贞洁腰带入你的洞房
就是不上床
看你还敢说 不要
电棒也能让你浑身通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