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让爱折断翅膀(图)

(2009-06-20 21:32:40) 下一个
爱一度折断了翅膀

有些迷茫
也有些惆怅
究竟什么是爱
总是不能够明白
追逐是游戏
不是爱
上床是倾泻
也不是爱
甚至结婚都可以声明
爱过又不再爱

但我总要相信爱的存在

宽容是爱
理解是爱
忏悔也是爱
那么梦想呐 渴望呐 流浪呐
请问你们啊,都是不是爱
我梦想和你牵手
我渴望被你拥有
我欢喜能够和你
一起在流浪中享受自由

爱是不懈的追求不断地拥有

若非有爱
想那缘字也不能持久
永远不要吝啬给予我们的爱
那是富有的标志
短暂也胜过空白
你生命里因为有我
一度发出光彩
我生命里因为有你
真是不枉走过

不要怀疑是否有爱的存在

让我们彼此相爱吧朋友
因为生命短暂
青春逝去不再
不要让爱折断翅膀
尽管迷茫
尽管惆怅 
让吾爱陪伴你在人生风雨中
精彩翱翔

外链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你会爱100个?滥爱就不叫爱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我们相爱吧。一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