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 (46)--温柔俘获

(2009-06-17 06:50:05) 下一个

46

上海的夜晚是迷人,多情的,哪怕是在微寒的初冬季节。一辆亮着黄色顶灯的出租车,职业性如水一样轻滑到苏提塔和蓝新宇面前停下,不远不近,不前不后。苏提塔抢先把住车前门的位置,蓝新宇只好钻进后座。在中国乘出租车,前座是付钱的座位。

待蓝信新宇坐进后座后,苏提塔才离开前门,绕过车尾,精明的司机飞速帮她打开另一边后座车门。就这样一个商场动作,司机已经清楚洞悉了两人的关系。那男的是官员,他要付车钱时那是万万不能接的,那女人付的是老板钱,基本是不用找零的,但发票一定要给足有余。上海滩这种服务行业识相圆滑,才是让这座城市商业繁盛的真正支柱。

蓝新宇感受到了苏小姐的灼灼体温,他些不自然,但又有些渴望她更主动靠近一些的期盼。年轻女人的荷尔蒙气息势不可挡,何况蓝新宇还是单身一族。

蓝处长府上住哪里?”苏提塔吐气如兰地问道。

浦东馨汇嘉园。”

那你上班很远的啊。”

我以前住在普陀区,上班很近,但被老婆踢出来了,现在自己住在浦东。”

蓝新宇没有思考就把自己的单身状况向第一次见面的苏提塔透露出来,潜台词再明显不过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想要干这个女人的冲动,纯粹是肉体的冲动,没有头脑和理性,他不知道为什么。

苏提塔一阵轻松,心里就有了十成胜算,遇见这人,上苍保佑,批文算是敲定了。作为极品猫鱼,她已经看到了老猫眼瞳中的莹莹绿光和心中的欲望。

她故作惊喜地说:

啊呀,正好顺路,我也住在浦东公司外籍员工宿舍,我先送你回家。”

蓝新宇心头飞快地盘算开来,他已经接收到苏小姐递过来闺中无主的信息,如果她有老公在身边的,绝对不会住员工宿舍。她一定是单身在沪。他虽心下窃喜,却不露声色地假装客气说:

哪有让女人送男人的道理,还是我先送你回家。”

今晚我们可不是男女关系,是主客关系哟。是我邀请你们出来,理当我先送你回家,客随主便啊。”

苏提塔故意娇声回答。

蓝新宇试探地邀请:“那好,先送我吧,不过时间还早,我家楼下隔街有一家很好的咖啡店,如果苏小姐不着急回家,我就请你喝杯咖啡答谢吧。”

这种再明确不过的发展私人亲密关系的邀请,苏提塔怎能不明白。两人无需言语便有了一夜风流的默契。苏提塔是阅男无数的熟女,蓝新宇也不是吃素的斋和尚。

今晚苏提塔穿的是黑白淑女晚装,黑色呢大衣,白色的高跟鞋,黑色蕾丝长衬里短裙,裁剪及其合身的白丝衬衫,加上低绾的发髻充满职业女性味道,但手中名牌TOD橘红色小皮包配颈项上橘红色木质项链却招展着骨子里的浪漫闷骚。她知道自己马来品种美女在全世界男人面前无往不胜的魅力。但是杰对她的保持距离,给她爱情上的挫折,让她非常落寞。

她心爱的杰老板,朝夕相处,日思夜想的杰情人,对她的一厢情愿毫不理会,她只有一面奋力地为心爱的男人工作,一面为他毫不动情的君子作风所苦。除了杰,她知道自己的心绝不会再给第二个人;可是除了杰,她的身子已经给过无数个男人。在她那贫穷暴力家庭长大,从小就承担养育酒鬼父亲义务的她,没有上过大部分中国女人的贞操启蒙课,对于肉体关系她是率性随意的。她凭着自己的聪明努力美貌,已经爬入所谓上流社会,金钱不再是她的梦想,爱情也只能是奢望,这样能一个年届三十的女人还有什么,只剩下今朝有酒今朝醉放荡。

下了出租车,他们俩都不再提咖啡馆,而是相拥,直奔蓝新宇那还没有来得及装修的公寓。在蓝新宇开门锁的功夫,苏已经从背后柔软地将蓝新宇抱住,用小手轻松熟练地支起他的帐篷。

你这个小骚包,狐狸精,看我怎么收拾你。”

在自己的安全地盘,蓝新宇心里放下戒备,就毫无顾忌了,他说一边说着,一边把放荡美人猛地横抱起来,扔在自己的席梦思大床上。

苏提塔年轻丰满有弹性的酥胸,翘臀,迅速击毁了这个中年男人的理智,他冲动已极,那种冲动完全不是和丽丝在一起的柔曼感情,而是不顾一切要撕裂这头小母动物的暴力冲动,血液同时涌上他的大头和小头,他甚至不需要知道这是头动物是什么名称。只要享受把她撕碎,嚼烂的快感。

他们在床上奋力搏击拼杀起来。

没过多少招,狮子就被他俘获的小母动物弄得先泄了魂汤,而苏的连裤丝袜都还没曾被他褪下。这让蓝新宇很难堪。看着瘫软如泥在床上的男人,苏提塔起来整理好自己的头发,上衣,在蓝新宇额头上轻吻了一下,丝毫没有不屑,而是笑嘻嘻地说:

蓝处长,很久没有开荤了吧。”

蓝新宇点了点头,但他知道自己在撒谎。他想着月前还在波士顿和丽丝的缠绵,对那个自己想念了她二十年的女人,得到后又背叛得如此迅速的事实,有一丝愧疚,他垂头丧气地说:

对不起苏小姐,我没有让你尽兴,不要嫌弃我,就在这里过夜好吗?我一会儿就好了,再给我一次机会。”

丽丝边拨着手机上的出租车公司号码,边问道:下次吧,你家地址是什么,我打车回去很方便的。”

放下手机后,她坐在床边握着蓝新宇的手,环顾四室,正经地说:

放心,我会再来玩,蓝处长,你这个家地段很不错,我们要将这个房子好好装修起来。过两天我派人去你办公室取我们公司的批文,之后我们来好好装修咱们的家,让这里成为我的第二故乡OK?”

蓝新宇此刻完全没有思考能力,他还不了解这个女人,但他已经落在这个绝对女人温柔的掌心里,好像只有听从束手待毙的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mith34 回复 悄悄话 u horny bitch, got not much else to do?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比较紧凑,就是不看上下章节,都可以单成一篇独立发表。最大的特色是看着不累。不用死伤脑细胞。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