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第四种关系--小四

(2009-05-20 12:26:44) 下一个
不是二奶不是小三
有一种
诱惑,渴望,欲
第四种关系
一种心灵上的性欲
甚至与年龄长相无关
是思想上的
思想上的性欲
不想用性欲二字那么直白
叫它是心欲好了,区别于性欲
欲就是要融为一体
进入里面
性是这样,心也是这样
那是欲的最高境界
高潮是世俗的性之最高体验
而融为一体是真正的欲之终极目标
高潮过后是空虚,融为一体是永恒
因为有一种感觉告诉我
你我必有这样的结局
这就是不在乎朝朝暮暮
只在乎融为一体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litude_2001 回复 悄悄话 心灵的一块地方渴望有人来填补,那个人一定要是让自己动心的,每个人都在期待着心灵的满足,做爱最终也是为了心的满足,和自己爱的人也爱自己的人在一起做快乐的事情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是说那三位都是摆设。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就是所谓的心灵契合吗? 您管这个叫小四儿?是抬举前三个呢,还是说那三位都是摆设?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那篇什么都不写,我都喜欢。----笔误
哪怕什么都不写,我都喜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不愧是姐姐。你写的什么我都爱看。那篇什么都不写,我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