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勿忘我(图)

(2009-04-26 21:27:30) 下一个

这朵特别送给小贱,只为你娇嫩的生命,美丽的灵魂,,,

勿忘我,
送给我的吗,竟敢掠来天空大海的颜容,
祈祷来的吗,不惜无力调配的原色涂抹。
我在爱情的花园里,尽采奇异花果,
只有这朵天堂花,
金属剔透晶莹无瑕,
折射天使的光泽,紫微星斗的翰阔。

爱,爱得幸福;哭,哭得痛楚,
人间没有不凋零的花朵,也要忍爱情陨落,
其实还没有开始,就看见了终结,
不能承受之重是爱的惧怕。
既然说红白玫瑰都不做,就送上这朵勿忘我,
蓝色精灵,其实一切都已无需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请我吃我也舍不得。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