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春思朝暮(图)

(2009-03-16 09:33:26) 下一个
最浪漫的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想起你,心底会暖和
  就像感受春风慰抚
  行云野鹤的我
  不再孤独
  一个忠实的相随
  贴心在乎
  就将我的孤寂暖暖捧住
  虽在天涯
  心却被手咫尺盈握
  
  想起你,心底会暖和
  像肌肤原始触摸
  流浪的落魄
  不再漂泊
  一个悄然的注视
  意外问候
  湿润让我感动到心满意足
  没有山盟誓言
  有种情比承诺更加深厚
  
  回忆着你淡定的气息
  魂就有了寄托
  亲爱无语
  也不要厮守鬓磨
  何以嫉妒
  四维时空的情感
  超越自由
  欣见知足的幸福
  我的牵挂落地
  释然心飞向宽容大漠
  
  梦想着你的依稀容貌
  信任从容飞渡
  私底情愫
  只向你安然吐露
  接受我的一切
  亲爱无隔阻
  敬慕表面上是
  我对你的渴想思念
  聚散里其实隐含了
  你对我春思朝暮般的呵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