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2009-02-01 16:13:36) 下一个
晒网月余,收到很多伤心人的指责,指责的意思是: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意淫这词最早出自红楼梦雪芹大人笔下,现在成为网络红词。其实鱼网是我自己意淫的一个博客,无意中撞到了很多人的阴茎。大家都有同感的隐私情愫,被人写成文字,看后极爽,尤其是男看客,在这文字的意淫里享受到一泄千里的痛快淋漓。

我很高兴为你们写作,在我心目中,男人是天地的精华,万物的灵长,只是在污染的土地上大多数男人变得肮脏猥琐,我以一个能当抹布擦拭男人们心上的尘埃的女人,引以为有幸。

我不敢以林花自居,但因匆匆离去,谢了爱我人心中的春红而抱歉,在此得罪了。

以后尽量争取常来,为了春天常红,继续两天打鱼,不排除三天晒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编辑喝高了?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脸皮真厚。写得风趣。顶!
要常回家看看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