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说爱(今狐十二钗故事)--狐漪

(2008-11-05 09:07:39) 下一个
今狐十二钗题记
女,年龄不祥,均有九千年老龄,十六岁心思,二十岁腰肢,三十岁妖媚,四十岁不惑,五十岁聪明,知天命的智慧,随心所欲而不逾矩的行为。

爱是一个人的事;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爱的结果。。。呵呵,是一群人的事。


狐漪,年龄不详,托生于书香之家,少时狂爱父亲,乃父系大学教授。她从小最爱摸父亲柔软光滑的皮肤,还有数他腿上的毛毛。到了豆蔻年华,父亲发觉女行为不检,需要纠偏。过了发育年龄,每到周末清晨起床,还要钻到爹妈大床上,夹在两人之间假寐片刻。柔嫩小手摸妈的乳房,妈很快乐,又转身摸爹滑溜的大腿,爹却狼狈万分,不得不以脊梁相对。碰到此景,狐漪就撒娇翻到爹上面,努力把他扳过来要他平躺,妈在一旁掩嘴嗤笑。

话说漪爹妈多数日子繁忙,单等熬到星期天早晨,行周公大礼,却每被这死妮子搅局。春分一天,爹用正辞对女儿说:“你是中学生了,早上起床就背单词去,不许再爬上大人床,违者不怠。”

妮子听后,两眼泪泉涌下,就如三月里的杏花桃雨。

从此只要妮子一想蹭父母卧室,父亲就狠心赶走,绝不姑息。从此也绝不让妮子摸他腿上的毛,漪很失落。在一次父亲冲凉时,漪女内急不忍,征得父同意冲进厕所,关门,坐在马桶上,事毕却不走,她透过门缝偷窥父亲洗澡,终于看见正揉搓泡沫时父亲两腿毛毛间黝黑恐怖的大枣,从此受了惊嚇,再也不敢骚扰父亲的腿毛。

没有男人玩耍的女孩好寂寞,漪可不是没有心思的凡间女子。被父亲斩断情丝后,她不可收拾地爱上了一个男孩。男孩的奶奶是上海滩金家大小姐,嫁给了一个大商人,商姓人的孩子后来成了国宝级专家,国宝的儿子就是金奶奶的孙子。

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知了没命的叫,西瓜也都泡在了井水里。午休时间,漪趁所有人都睡熟,溜到金奶奶家,偷偷探视她的宝贝孙子。奶奶正在给熟睡的孙子扇扇子,他只穿了一件小裤衩,光着身子睡得四仰八叉。奶奶就给漪讲起儿子孙子和种子的故事。。。

炉上水开了,奶奶起身去冲水,漪就接过扇子,帮她扇孙子。扇着扇着,就朝裤衩缝扇去,就把那杏眼朝裤缝里睃去,啊,那是和父亲一样的枣,只是没有黑色毛毛,白生生光溜溜的一条卧蚕。没等奶奶回来,漪就将扇子扔在孙子的小肚皮上,羞红着脸跑回了自己的竹榻,气喘不匀,佯装睡下。

从此她就爱上了那男孩,一爱就是二十五年。如题头所说,爱是一个人的事,相爱才是两个人的事。男孩后来变成书生,北大物理系少年书生,又成为加州伯克利最年轻那个博士。他肯定至今还不知道自己的童贞早就被狐漪偷了去。

看过故事的书生们,都摸摸那里,让女友LP明白,和狐漪共生时代,处子之身难保不言而喻。

尾记
随兴所致,写今狐们为爱付出一切的执着,为情无悔无怨的痴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下开心了。有人捧你了。哈哈。不过,他们怎么都那么见不得光呀。老说悄悄话。既然有胆量来看,就堂堂正正的发言。看来习惯成自然。一时半会儿还得装装假正经。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一块红布

那天是你 用一块红布
蒙住我双眼 也蒙住了天
你问我 看见了什么
我说我看见了幸福
这个感觉真让我舒服
它让我忘掉我没地儿住
你问我还要去何方
我说要上你的路 。。。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大枣,卧蚕,太逗了。你爸要知道了一准兒抬手就是一巴掌。從小就不學好!血管里生來就流淌著那基因!愛!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寫得好玩兒!生動有趣!把小壞少女那點騷包勁兒都寫出來了。謝謝你讓我們知到了那麼多小女生的閨房密事。你還挺膽大包天的,盡敢調戲資本家的小少爺。小姑娘有膽量!你寫的東西很流暢,形容辭兒也用的真夠帖切的了。很有創造性。讀你的文章有種很痛快淋漓的感覺,頗有大家風範。是感悟人生到了一定程度後才會有的流暢與瀟灑,很大气。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狐姨是个伯乐呀。谁家有婴儿都找她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