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伴侣

(2008-11-26 19:57:00) 下一个
感恩的夜晚
无语
感谢上苍让我惦念
一个前世梦中的知己
尽管无语
又是月冷星稀
但满地清辉是我的池塘
浮出你万千心绪
你行走花园中的脚步
就踩出我的诗句
无悔爱你
我是你今生的灵魂伴侣
矢量池塘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支持者真多呀.我挺为姐姐高兴.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还好吧?作者没有替对方说话, make sense 呀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我和你的位置好象有待推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