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诱惑的心情

(2008-11-17 13:10:01) 下一个
收到那诱惑的风景,就像你对我爱慕浪漫真情。

遥远又亲近的爱人,我用思念问候你诚挚温馨。

蓝色的天,碧色的水,煽动着火红的心,炙热的唇。

躺椅洁白勾画你的初吻,如海鸥俯冲逝水惊起鱼情。

我不知道什么叫地老天荒,

只知道与你相聚片刻就是永恒。

跨过加州海线的鸿隔,冲破佛罗里达浪惊,

无语表述波涛两岸相引相诱相知相爱的赤诚。


11/17/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藍色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了那灿烂阳光下的厚厚双唇。。。
蝶衣 回复 悄悄话 收获海鸥衔来的诱惑,就像你放在我体内的浪漫。

遥远又亲近的宝贝,我在梦中等候你迟到的温馨。

蓝色的天,碧色的水,骚动的心,动魄的柔指, 炙热的唇。

阳光恬灼我厚厚双唇像你的初吻,欲望的火焰在海鸥缠绵下燃烧成地老天荒,

萍聚的温存岂是永恒相守的黄丝带?

穿越密植根湖水的胸襟,在云霄的一端握住自由女神的手,

无语表述波涛两岸相引相诱相知相爱的赤诚

让我们的欲望在燃烧中毁灭

化作彩虹在天边舞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帮我写了那个评论。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