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真是那痴情的人吗?

(2008-10-09 22:35:38) 下一个



风,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在浪漫的故事里,
为什么每次受伤的,
都是痴情的人?

花,
我不知道,
吐露芬芳的时候,
我将甜蜜献给了蜜蜂,
他采完我的馨蕊就不再回头。

雪,
我也不知道,
在洁白静谧的北国,
他将一道泥泞印在我的脸上,
奔回大漠如沙中骆驼。

月,
我听到过,
浪拍堤岸时夜色如漆,
他呼唤我的名字,
却不再理会秋雨中我的泪滴。

10/10/08不解痴情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无情便无心,无心何来伤。
KK也在这里来了哦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你是怎么放上去的呀?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能感觉到
你如秋风扫落叶
吹去心灵里的尘埃
却吹不走那盘旋已久的幽梦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图片选的好美呀。百看不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