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困惑的性

(2008-09-25 06:18:53) 下一个

我把娇艳的身体展开
率性地邀请
进来吧
生命如朝露
情如何能善守独钟
我渴望许多爱

如你期待缤纷的彩虹
若不能随情而做
肉体惘然如礁汐相碰

唇到唇的距离
分量很重
九月风的许诺
点点落入池塘涟漪中
残荷听雨
留待菩提花开无声
树静风止那时
缘木求得的
是否还是起初的鱼踪

9/25/08 于困惑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是第一版,为你保存的。知道你已经没有了。两个版本我都喜欢。谢谢姐姐的美作。

我把娇艳的身体打开
天真地接受邀请
进来吧
生命如朝露
情也大不必独钟
我还有许多爱人
一如你有彩虹
让我们随情欲心动
肉体率性相碰

额到唇的距离
分量很重
九月风的许诺
落入池塘涟漪中
残荷听雨
留待菩提花开时节
树静风止那时
缘木求得的
是否还是起初鱼的影踪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从锅碗瓢盆热闹的交响曲中,
听到的是孤独倾诉。
宁愿日子凡俗,
也不愿意爱的身心沾染尘土。
今天不想做什么,
只想哭。。。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说:喜欢。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