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流浪的梦

(2008-09-17 11:24:36) 下一个
我在看三毛时,就开始有了流浪梦,梦想着自己一个人上路。一生中也在实践这个梦,最早是深圳,然后是甘肃,海南。一个单身女子,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很多钱。流浪的结果是我得到了铭心刻骨的记忆,人生有益的经验和教训。我真的热爱流浪。

幻想中,先是一个人搭灰狗的横贯美国东西纽约,旧金山的大流浪,然后是回到中国贯穿南北广州,哈尔滨的大流浪。就一个人,没有家人,或者邂逅一些有着同样梦想的陌生人。流浪对我有很强烈的诱惑,或者说我对流浪有很强烈的渴望。

先从纽约开始,卧看中央公园的夕阳,是我久远的梦想,不为别的,纯粹是为了放浪` 赏秋` 诅嚼孤独,实现自己一生的一个人的NYC浪漫。LG是护花使者,如果他知道这计划,一定会闹着陪我去浪漫,但事实上,带着他做饭票就不再有任何意义上的冒险浪漫了,就变成安全的家庭旅游。

我只想有一个人流浪,最好是跟一个没见过面的NYC人游荡,比如说,一个游子,或一个老画家,或一个正在伤心时候的WALL ST投资家。。。陌生的彼此,不知道太多各自故事的人,像幽灵般走在热闹中阴森的第5大道上。。。

网络让我有很多梦成为现实,就让我期待着一个梦幻的现实,出现在秋意斜阳的光影当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我的梦幻正向你缓缓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