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爱让我无奈

(2008-07-22 19:47:43) 下一个
“人生有时会因为爱的离开而无奈;有时也会因为爱的到来,更加无奈。”

不能爱你,像我期望的那样。

期望能在你寂寞的时候,安静在你的脚下,

期望能在你孤独的时候,默守在你的额前,

期望在你痛苦的时候,抚摸你的忧愁,

期望在你欢乐的时候,为你扬歌起舞,

但是我没有能够。

我不叹息爱的离开,



叹息爱的到来,

因为爱让我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才美不胜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