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礼物

(2008-07-22 19:22:38) 下一个
1
想着你……
想着你的每一分钟
想着你的每一次呼吸
想着你颦颦的笑
我要把你抱在怀里
让我看着你
这里就是你清幽的住处
你是一团火
燃烧在我的心里
你是我的宝
我要把你放在手心里
你是芳醴
我要用一生去品尝
你是秋天的红叶
我要把片片都收藏
只要你愿意
我愿意为你消瘦
只要你愿意
我愿意化作天上的云彩
时刻准备着为你遮挡骄阳
我愿意就这样看着你
看着你轻盈、飞扬

2
我用生命燃烧对你的爱情

那里是堆堆干柴
一旦累积
伤痛就开始煽风点火
并且亮出凄美的幌子
让人在思念的记忆中坚强
生命是熊熊烈火
一旦燃烧
挫败就开始呼风唤雨
并且摆出无心的姿态
让人在痛苦的挣扎中成长

我的深情你不知道
我能用我的生命
把对你的爱情燃烧

我在追寻啊
向你青色的缥缈的身影
可是能不能许我一个
有你欢笑徜徉的世界
我在努力啊
向那个蓝色的遥远的梦
可是谁能知我燃烧的结果
是火中浴生的金凤
还是你会遗忘的灰烬呢


3
彷佛如同一场梦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
你像一阵春风轻轻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处是你往日的笑容
记忆中那样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
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4
风中的眼睛

艳落的太阳
蕴在风中
划开情涩的伤凉
笑在花丛语
时与不时的量思
总在云间徘徊

风中的歌声
低迷不醒
风中的眼睛
醉在默情初开


5
春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我的心你最懂
尽管这夜色艨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