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给你发个悄悄话1

(2008-07-15 22:56:14) 下一个
1。鱼网其实是"欲望"的谐音。本意也不是忽悠读者的,是写自己的真实欲望,只是在真实世界不能为外人道的私 情。
我骨头里就是一个浪漫的女人,尤其是在情,色,性方面。我跟老公说,我前世可能是柳如是,李师师,小凤仙,杜十娘。还好在现实世界不能说出口的,能够在虚幻网络世界来遣散。
我又立志为道义之故选择不出轨,只好在文学创作里宣泄爱的能量。北方人可能不太能理解南方女人竟然会如此煽情。

2。宝贝,先天不足不是你的错,后天营养不良就不好了。要恶补“爱的能力”。没关系,我们一起学习。
因着爱,所以爱,以至于爱!这也是我叫爱河的缘故。
北方男人都是烦说甜蜜话,但我们南方小女人就是喜欢听肉麻的话语。我的他也是北方男人,硬是被我的娇嗔+肉麻,磨成了极品男人,呵呵。

3。自然,神秘,给面子,孝敬父母,总结得很好,这是好女人必须的品质。不过以上的几点远远不够我自己给自己定的标准:

幽默(老公您亲自起床啦)
大度(能容老公纳妾)
高贵(出身,修养)
书香(诗情画意)
勤快(请四十人以下的客,不用老公脏手)
温柔(给老公按摩,擦背,捏腿,剪指甲)
贤惠(教子有方)
自立(有能做全职的本事,但不一定要去做)
性感(床上活动积极,乐干,肯干)
魅力(常让自己男人有点醋醋酸酸,恨不得把她揣在腰里)
恭敬谦和善良(惟男人马头是瞻,自己甘当助手)


“世界不止有一种美丽,你会发现还有一片更广阔的绚丽天空”。这句话很好,我喜欢。
你没有令我失望,倒是让我沉思:什么是爱?爱情,亲情,友情,哪个更多情?
我骨头里就是多情女子,只差没落入风尘,但不是不想,而是没有机会。我是水性杨花的女人,真心实意的爱优秀男人们,就像风流才子,真心实意爱秦淮艺妓。
如果让你感觉失恋,我很抱歉,也很得意,因为我不枉了极品女人的头衔。如果说爱上我是爱上痛,那就是你在自我折磨了。看到一朵漂亮的玫瑰,就静静地欣赏守望,不一定非要占为己有,如此,连欣赏的人都浸入了玫瑰的花香。远远地欣赏加喝彩吧,玫瑰喜欢少年人的爱恋。
揭去你的面纱,将赤露敞开的你展示给我,如果真想成为我的知音,就勇敢裸体面对我,我到现在还没有看见你男人的勇敢自白,又如何接受你的求爱?如果你艺不高,胆又不大,那就只有退缩回你的ID后面偷窥,而不再能和我一起,琴瑟翩跹起舞唱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本人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哎,我一直想认识这样的女人,真诚啊。就一直没机会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渔网,你真是个奇女子,佩服!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极品啦,美德啦,勇敢啦。。。你喜欢哪个词你自己拿。
永远是中国人 回复 悄悄话 你把悄悄话放在这里, 我告诉你不合适, 可是你还是坚持要做.

我在这里的评论, 你要删掉.

我只好放在自己的博客里. (惭愧, 我很少写什么, 不如你那么悠闲, 有老公养, 饱暖思"暴露" 可以写那么多.)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36492

如果你删掉这里的. 我也会删掉我那里的.
ABvirgo 回复 悄悄话 您好.看到你公開的俏俏話,真服了!狼虎之年加上保守的本質,不是很有智慧就是有點花痴.只有這虛擬世界才使你自由自在.18,9世紀法國一大堆沙籠,使大男人拜倒,xx夫人似乎又獨立自主,又可撿選想要的,只是早早脫離那純純(蠢蠹)的愛的糾纏….另外如秦淮紅顏,日本藝妓….男人主宰世界的產物.如今女權高漲,小青年,老帥哥卻不能到位以侍,加上從一,心靈大於肉欲的良好德行,男人們不還是笑了?

另外這的版面不怎麼方便---只想看您的新作,混來混去的不知如何找,耗時費力,而首頁文章只有題目,沒作者,我雖然有空,但也經不起如此漫遊,太浩瀚無涯.
好處是若要交朋友,好像不禁止另起爐灶吧. 只是這多的是寫手,自視可能,光是看大頭照就人人奇招,莫測高深了.好了,能寫的還是多寫,咱總是喜歡你的文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