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27)--夫妻重逢

(2008-07-13 22:09:59) 下一个

27

杰回来了,并没有他设想中“小别胜新婚”的仙境等着他。

分别俩月后,夫妻两人似乎都客气得有些像陌生人。当丽丝到波士顿机场接丈夫,心中充满浪漫地想给杰一个惊喜的拥吻,但看见他瓦光锃亮,和走时判若两人的新发型,拥吻的激情就悄悄变成了客气的问候:“一路上还顺利吧,累不累?”

甚至试图伸手帮他拎行李箱。杰拦住她伸向行李箱的手,体贴地说:“很重的,我来拎,你打开车后仓盖去吧。”

杰本来也想等放好行李,腾出手后,给丽丝一个大大的拥抱,但她进到司机位置拉开后车箱盖后,就顺手系上安全带,正经坐直,等着杰上车后就准备开车了。杰有些诧异,因为以前在家,只要两上车,从来都是杰把方向盘的。

杰温柔地问:“要不要我来开。”

丽丝说:“你坐了那么长时间飞机,还是我来开比较安全。”

杰只好坐在司机旁边的位置上,看着车窗外飞闪而过的街道,路旁景色熟悉依旧,而身边这个开车的女人---自己的结发妻子,却有些陌生了。她看上去似乎年轻,光鲜,漂亮许多,身材也更加匀称了,尤其是轻捏在方向盘上的手指,涂了淡粉的丹蔻。他拼命想回忆出是否她以前也擦指甲油,但怎么也想不起来,因为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妻子这些生活细节。

但若不是指甲油,又是什么让她看上去,和以前有些不同呐?

杰先挑话题说:“老婆,你好象看上去比以前更漂亮了。”

丽丝吸了一下丈夫身上散发出来陌生的新刮胡香水味说:

“你的发型也年轻多了。亚洲师傅的理发手艺就是不一般,美国理发师就理不出这么好看的发型。我本来想去烫下头发,犹豫了好久都下不了决心。”

杰出口道:“那就等下个月,我们回上海去烫吧。”

“回上海?你是说,我们下个月。。。要回上海?”丽丝有些疑惑,扭过头问道。

杰突然意识到自己满脑子装的都是总部如何移师上海的蓝图,而他的项目书还在手中的公文包里,尚没有开始和公司汇报。就连忙改口说:

“我是说,以后有机会回上海再烫更稳妥。”

听着语无伦次的杰的话,丽丝想,他可能是太累了,就说:“你闭上眼休息一会儿吧,还要开半个多小时才能到家。”听起来蛮体贴的话,但对杰来说,似乎是她意图终止对话的意思。

琼看见爸爸回家,欢喜异常,拉着父亲说长道短,学校的事,朋友的事,爸爸新职位的事,就根本没有丽丝插话的余地。终于到了晚上,全家人都安歇下来,琼也和父母道过晚安回房去了。杰伸手搂住丽丝,看着她珍惜地说:

“你好象瘦了一些。”

丽丝却不无玩笑地说:“你是想说,我变老了吧?”

“不,我是说,你比我走之前,看上去更年轻了。”杰真诚地说,但丽丝却稍微紧张了一下。

从芝加哥回来后,丽丝和吉姆又约会过两次,丽丝的确为了新情人的出现而刻意瘦身和美容打扮了很多。听到杰夸她,不免有些心虚。当杰开始抚摸她,意欲和她行周公大礼的时候,丽丝的心不免走神,因为她突然想到更衣间里新添置的衣物,尤其是乌曼巴送给她的,有欧瑞普签名的名贵项链,若是给杰看见,那是浑身长嘴也描不清楚的。

杰俩月没挨女人,虽然一直工作紧张忙碌,但还是积攒了必须释放的男性激情。他今夜在床上的表现既热烈又刚强,是丽丝渴望很久未见的最佳表现。但丽丝自己却怎么都来不了。杰这次非常想让丽丝得到满足,使出浑身数解,但终于还是没有等到丽丝的高潮。当他终于带着小小遗憾射尽完毕后,让他意外的是,这次说抱歉的,不是他,而是丽丝!

丽丝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找不到感觉,也许是时间长了,有些陌生吧。”

“不,应该抱歉的是我,总不能让你尽兴。”杰更是沮丧地说。

丽丝赶紧说:“我不怪你,你今天表现得很棒,真的是怪我没跟上舞步。再说你乘飞机也累了,别想那么多,早点休息,明天我们再重新来。”

杰的确是累了,很快就睡着了。丽丝见他睡着了,连忙悄然起身,把为芝加哥之行买的首饰和贵重晚礼服,都装在一个大礼品纸袋里,藏到杰绝对不驻足的阁楼衣橱里。待她收拾好这点心病,才安然睡去。

杰由于时差的缘故,半夜三点就醒了过来。他在泻入窗帘缝隙的月光中,看着熟睡轻酣的丽丝,耳边又回想起苏提塔槟榔夜总会说过的挑战话语:“我不仅漂亮,而且单身,寂寞时,我会勾引男人的。让你太太早点来新加坡陪你吧,不要让我们犯错误。”

他想着,不知道苏提塔此时正在上海干什么?后天要去纽约述职汇报,如果董事会没有通过这个在中国市场投资的庞大项目,下一步又该怎么办?

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rsa 回复 悄悄话 顶!心理描写非常真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