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悬赏我网络性爱的美眉

(2008-06-29 13:08:02) 下一个
意淫的人们,大多数是或曾经是理想主义者或唯美主义者。
青少年时代,往往对于女性有太多的唯美幻想。聪明漂亮,温柔贤惠,风情万种。。。
那种女人在现实生活中是凤毛麟角。。。
实际上女人长相中上即可,但要聪慧,雅致,能够心灵交流, 才会成为意淫对象。

才华+聪慧+雅致=精品女人
才华+聪慧+雅致+美丽+性感+激情=极品女人

极品女人,要千年才能修得,命中大贵大福之人才能消受。
我等凡夫俗子,无缘,无福,不够资格享受。
何以解馋,唯有想象。
想象也是美好的。对于女人之美好性幻想即为意淫。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从来没有去过风月场所。没有情,我都不能够硬起来。
对于那些人尽可夫的女人,我觉得她们太脏。所以,当然不会进一步想下去。
如果对俗艳女人或AV女郎手淫,或与人尽可夫的风尘女子性交,即为烂淫

我有美好的网恋和网络性爱体验。
那是和一位大学生电视节目主持人(大三学生)。她不算非常漂亮,但美目撩人,声音极美,而极美的声音也可以造成极度诱惑。以我教她英语开始,过渡到网恋和网络性爱。
在视频中,她展示了一切。最大胆风骚的姿势和语言。
视觉刺激,触感强烈,小穴甜蜜vs坚硬如铁,时张时缓,莺声燕语,淫声艳语,声色光影,情色美餐。竟然可以延续几小时,抽插无数次,性高潮迭起,却射不出精液。要了还要,使劲直至无力。
那美妹叫的。。。有时,我怀疑会在性爱中死去。。。
谁也不会相信,那么清纯可爱的妹妹,在性高潮时,可以那样叫,可以说出那么淫荡的话。
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前后,她都会为我唱一首歌曲。基本上是专业歌手水平。
最被她的话震撼的,是谈起文艺界潜规则时,美妹根本不在乎,或说,这是我成长中一定要付出的代价,或者说,还不知道是谁玩了谁呢?!
后来?她随现实生活中的男朋友去了美国。
虽然烟消云散,但世界上那有不散的情色大餐?!
我还是衷心谢谢她。为了她只为我唱的歌,为了那高潮迭起的性爱体验,为了那坚硬如铁似乎永不疲软的激战。

希望你看了我的文字会有性高潮。但愿你分泌更多的荷尔蒙。这会使你更加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