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好色,是因为缺情滥色

(2008-06-26 06:28:06) 下一个
“但是我毫不讳忌的说,我是一个中国男人,我是个好色的男人。生活所迫,多少年来,没少出入情色场所,游离于美酒和女色之间;我喜欢欣赏美女,喜欢给美女拍照,喜欢挂美女的挂历;我时常浏览色情网页:玩不起咱还看不起?搂不住咱还挂不住?我经常和狐朋狗友一起谈女人,侃黄色段子,而他们,也都是中国男人,侃起来,乐此不彼;社会上包二奶的事儿咱还说吗?早过时了,如今都包N奶了;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美丽的女人?老皇历了,如今一些成功男人的背后,早就有无数的女人了。

也许文学城有许多美国人,也许如今美国人吃饱了,喝足了,玩腻了,看够了,不好色了,美国人竟然榜上无名了,这回,这里高尚的美国人开心了吧?但是如果你还在上文学城,你就给我提供了另一个佐证:所有带有情色的帖子,浏览量总是居高不下,这里没准就有您的点击;央视女主播穿衣服凸露了一点,点击就屡创新高;更不要说原来隶属于论坛现在是附属网站的《美人风姿》、《性趣十足》了,哪个帖子不是十万八万,几十万上百万也不稀罕,有人曾笑说这两个坛子让北美的卫生纸卖到脱销,你敢说没有您的奉献?”
——摘自北方憨哥帖“好色的中国人”

在冷漠的美国,中国人好色,是因为缺情;在浮躁的中国,中国人好色,是因为滥色。

文学城上的中国寂寞男人们,100%都是知识分子,他们的女人也大多是知识分子,她们的知识教育背景,让她们大多数或者不会多情,或者不擅传情,或者不屑调情,就只能将她们男人的眼光推向多情,擅情,滥情的的国内年轻女子们了。但相信他们在水一方找到的也不过只是“一夜情”,或者“不了情”。

我们的男人曾经是多么爱我们,才娶了我们,还千山万水地把我们托运到海外,如今,我们海外女人应该好好学习多情,擅情,调情,专情。这,实在是附丽于爱情周围的一门高级功课。聪明的北美女人受过多年高等教育,自学成才的能力堪称一绝,为了爱情家庭,我们再学些妓女的功课,学习如何放低身价,既会扮靓美丽,顾盼流盈,又心甘情愿为自己心爱的男人卑恭曲膝,承欢伺宴。如此,使出十八般性艺,让他们没出家门口就弹尽粮绝,搞到他们夜夜新朗,日日笙箫,看他们还如何在外面彩旗飘飘?

说真心话,我们做女人的首先亏欠了俺们的男人,尤其是亏欠了那些当年的“文学青年”,后来为了饭票而去科学工程的老公们。我们患在太要强,太贪财,太追求自我的高大全,以至于里里外外把自己拼搏得蓬头垢面,身心疲惫;当我们素面朝天,腿肥腰粗,房事冷淡的时候,无疑是把我们那不算太优秀的男人更加推向“罪恶”的边缘。北美男人不缺爱,他们缺情,缺性,缺抚慰,缺鼓励!好色是因为他们性,情,饥,渴!

至于大陆的中国男人,他们陷落在浮躁的诱惑里,泛滥的色情里,童身难保。日夜被色情环境强奸了的男人是悲哀的,生活在一个没有处女,专情和纯洁的社会里,不是中国大陆男人的性福。假想一个童贞少男十四岁就游走在女人的淫道里,我们真要怀疑他的男根还能挺立到四十吗?中国男人好色,不争事实,没有和憨哥唱反调,只是呜咽我们可爱的中国男人都被逼良为娼了,尽管他们铁嘴钢牙地不承认自己被强奸过,若我是男人,保证也会竭力否认,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亚诚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万岁!您太理解我们北美男人了!热泪淫眶。。。

您提的那些课,咱全力支持家人去学,她们太需要那学位了!您要开学校,包您能成就您狐婆大师的梦想。 您这方面的努力也将稳定海外华人家庭,根除不良风气,对和谐家庭和社会是一极大的贡献!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只是别太自责女性了,她们也不易,尤其是先天爱情教育不足而现在还在打拼之中的徐娘们。
青铜骑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文章写得好。转给我老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大实话。其实道理和“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的道理是一样的。
很多人的婚姻在度过蜜月期之后都是靠某种理由在维持,如果女人不用心去经营自己的婚姻,最后只有破产的结局。。。
不是因为我很懂,而是因为周围看到地是才太多了。。。
中年男人 回复 悄悄话 您分析得很正确,可以做朋友吗?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吧,在海外的华人都算规矩的,北美的不知道,澳洲这里的出轨婚外情很少听到,可能本身生活都不易,没这个经济条件也没有这个土壤。国内嘛,同学中学历高的,工作好的,家庭也相对稳定,有些同学本身自身条件差的,找的老公肯定也只是一般工薪阶层,这种婚姻就比较容易变。
不知道这种情况具不具有普遍性,反正我周围同学就是这样,也许我们还都年轻,再过10年再作调查才好评论。
jackAAA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blood type A?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把自己的男人推向“罪恶”的边缘? 何必自责。他要是自己想去,你想拦都拦不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