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19)

(2008-06-02 12:32:52) 下一个

19
没过多久,游艇驶向一个湖岔半岛,慢慢停下来。风和日丽,湖光水色如同隔世一般静谧的中午,俩人并排,坐进船舱,里面空气有点燥热。吉姆凝视着丽丝柔和的面容,递给她一瓶纯净水,自己也拿起一瓶喝了一口,诚挚地问:
 

“要听一个婚姻的故事吗?” 他的缓缓的态度,好象雨后的山林一样安详从容。
 

丽丝无言地垂下睫毛,轻轻点点头,此刻她能扮的只能是一个好的听众。

“其实啊,你和杰现在正在走的中年之路,我们已经都走过,但比你们走得更艰难。我在新加坡已经问过杰,为什么要接受这个海外职位,太太是否满意?他诚实地告诉了我他的难处,他说他在床上满足不了你,他选择工作男人式的躲避。”
 

吉姆说着,同情地看着丽丝。丽丝脸上露出一片赧红,她为自己的性欲被丈夫以外的男人所知,感到羞耻,同时又为杰的“逃避”感到羞愧。

“我和妻子赫莉是高中情人,也是同镇邻居,大学我去了医学院,她去了管理学院。大学一毕业我们就结婚了。婚后,和所有的美国中产阶级家庭一样,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我们有三个女儿,赫莉生过孩子后就在家里当主妇,她是个很出色的妈妈。为了给她们创造一个富裕安适的的生活,我在工作上拼命努力,进取攀升,我的运气不错,职位愈来愈高,收入也越来越丰厚。在生活上,我也是尽量享乐,哪怕工作上再累,压力再大,我也要在床上做得很出色,满足太太的需求,我有男人的自尊心!就在我48岁生日后,我被诊断得了前列腺癌,从此,我们的家庭生活就完全改变了。去医院开刀,电疗,彻底摧毁了我作为男人的骄傲,我的那个什么,再也不能成功举起。那时,正是赫莉最好的年龄,两个孩子离家上大学去了,最后一个孩子也上高中了,正在可以随我乘公司座机免费伴游享受两人世界的时候,我床上的事完全不行了。”

说到这里,吉姆几乎完全沉浸在男人内心的伤心和哀痛当中,他的眼中也流露出无奈的绝望。

“就在陪同我治疗的两年过程中,赫莉出轨了。”

“感谢上帝,给我一个医术高超的主治医生,挽救了我的生命,但他比让我死去还痛苦,正是他,代替我上了我妻子的床。我不能怪赫莉,虽然我心里接受不了她的背叛和肮脏,但我一个不举男人,有什么资格抱怨别人?从她告诉我的那一天起,我就提出分房了。我们没有离婚,她是个好女人没有抛弃我,她完全有资格这么做,她还像过去一样精心料理我的饮食起居。我也没有提出离婚,我不想让孩子们知道父母的痛苦隐私。在外面工作上,我是叱咤风云的大老板,在家里,我只能默默地戴着医生为我缝制的绿帽子,我不想回家,只好加班加点,忘我地享受工作快乐,享受家庭以外女人们对我的诱惑,而做不了任何非份之举。

吉姆说到这里,竟然笑了。在丽丝眼里,那是含着苦涩拌着泪水的笑,她不由自主伸出手来,轻轻抚摸住吉姆的宽大柔软的手背,她不知道怎样才能安慰软弱时刻的男人。

吉姆接着说:“从那以后,赫莉开始出去上班了,就在我情敌工作的那家医院。从此,我们都解放了,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谁也不欠着谁。在孩子们眼里,我们还是模范父母,在邻居们眼里,我们也是模范夫妻,至今已有八年了。”吉姆长嘘了一口气,又喝起水来。

“为什么要把这些隐私告诉我?”丽丝嘘喏不安地问。

吉姆放下水瓶,炯炯辣辣地逼向丽丝:“为什么?你想知道为什么吗?”说着,他猛地将在自己大手里的丽丝的小手按在两腿中间。丽丝手下,触到的是顶起来硬突突,热辣辣的一团颤抖。

吉姆激动地说:“我也正想这个问题,为什么?八年来的死寂,在我第一次看见,闻到你的气息时,我的男根再度站立起来了,你告诉我,为什么!!!”

丽丝突然浑身发燥,紧张加羞涩,几乎让她喘不过气来,她脑子一片混乱,分不清是上面的吉姆,还是下面的吉姆在撒谎。只听见水鸟在湖面上叽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Bvirgo 回复 悄悄话 忽忽一覽很佩服能數萬字的寫.....小說似真混假,無可厚非,只是怎麼加了白人男士,令人油生民族主義,..雖虛但存…所以換上個台商較佳......所有在美打混的都知道大部分老外的溫柔口手腳並用之奇,太渲染非宜.....外加各種豪華場景怎會追不到獵物對這種似Eliot Spitzer級的人物, 丽丝只是開胃小菜罷了加點情料無可厚非.....而杰也該有令他踏實的伴侶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