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出轨的女人都很有魅力

(2008-05-01 18:46:14) 下一个
容易出轨的女人,一定有她的迷人之处,她要么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着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要么个性温柔知情识趣,浑身充满了寂寞女人味。漂亮是一种魅力,独立是一种魅力,开朗是一种魅力,浪漫 随性 知情 识趣 也是一种魅力。

她们也许不够漂亮,但是定是注意修饰自己,注重风度与内心修炼的女人,她们爱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及不要什么,出轨是她们向生活搏击的方式,而并非她的最终目的。对男人而言,她们是神秘的,诱惑的,健康的,快乐的。她们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阳光,让人看见她们就充满了无限的向往。而正是这样的魅力,也会令很多自称看得明白透彻,不会身陷其中的局外男人动心,动情。

喜欢出轨的女人都有其迷人的一面。如果出轨的女人没有魅力,那么她就出不了轨。谁会选择和一个毫无魅力的女人出轨,就是你愿意,换来的也大多是懊悔结局,要么男人被这个毫无魅力的女人缠得天崩地裂,要么男人为自己竟然与一个毫无魅力的女人出轨,而恨不得去撞墙。而那些出轨对象是有魅力的女人的男人,他们是永远不会撞墙的,他们只会怀念那个魅力女人所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这就是爱出轨的女人的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哦,昨天一激愤还没说明白。
这些天吧,总觉得疲惫,我媳妇开始也好言好语的,后来就买了一堆性感内衣,再后来就玩命拉练身体,倒也玲珑有致的,可我吧,,,怎么说呢,就是提不起劲来,那天晚上完事了,她发现我又有所保留,于是,我还争辩“其实你满意不就行了,管我干嘛".她于是炸了:“两个人的事,,,不催你,你就当没啥事是的。这样你迟早让我跳崖,”
我没听出意思还振振有词:“你还不如卧轨呢”
“卧轨!” 她冷笑一声:"我出轨”。
一听我急了。一夜没合眼。
这不早上媳妇把我叫进书房,我以为,,我喉咙发干想解释点什么,她把您的博客指引给了我,说是让我找点灵感。
你看把你当医生使唤了。冒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